2023/3/27 心得分享

       人在不經意間可能會犯錯,對於這樣的過錯要懂得自我檢討懺悔,想清楚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狀況,明白之後就要想辦法做到不再犯,要當個用心的人,正確的想法觀念運作過程中都與個人能量場有關。

       當有了正確的認知,就不會以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去面對,或是用自以為是來掩飾過錯,提醒自己不要犯了這樣的毛病,有的話就要加以革除改進,因為不懂得反求諸己就會踏上偏差的道路。

        必須懂得將我縮小,我太大往往是造成問題的根源,超碼的學習讓自己明白到問題的源頭往往是出在自己身上,無法自我反省通常是我太大,覺得面子掛不住或是放不下身段,該說的話不說就會變得難以說出口。

感恩太陽盛德導師

感恩宇宙天地太陽公公

感恩來時路人事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eli 的頭像
    iameli

    逐光者

    ia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